close

無論靈能高低,人終究是人,離不開五穀雜糧、吃喝拉撒,望有緣見此文之大德能懂其中門道,小弟我一介凡塵之人願能留下殘文敗筆,供後人借鏡。

 

通靈二字早已被眾生濫用致殘,每當我想表述通靈二字時,都總猶豫再三。網路世界真假難辨,近乎所有資訊都是表皮,任何門道都怕略知一二之人去胡攪蠻纏、胡亂習修,而至心智不定、內基不穩,最終落下一身病還背負誤人之業。多數人把敏感體質、見鬼、講天語、打嗝等等現象解讀為通靈,實而非也。或許看到此已有數不盡的眾生因這言論而氣憤、嗤之以鼻,論我以偏概全,如此還請您海涵,給點耐心讓我完整論述。

 

這世間人總不免貪嗔癡,九成情況下的通靈情況都屬於因自身的缺而招惹來的卡陰情況,舉例如家庭、感情、事業、身體等出狀況或不和諧而接觸靈性者,此類人多數希望修行可讓事情用方便的角度解決掉,卻始終不願面對真正的考試題目,而真實起心動念,無非貪心希望事情照著他想要的結果來進行、嗔恨這世界不願配合自己、癡傻的妄想透過任何靈性學習來解決自己實際造成的業力。真正的習修者定是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之進程,否則自身品德習性都還未穩定,何談出世渡眾解惑?

 

九成之外有極少數是天生通靈者,在這層面上分為兩種,其一是天生被保護好且不受干擾的通靈者,第二則是一出生就無人保護被各界眾生干擾的通靈者,先說後者,被干擾的通靈者在小時後通常會讓家長非常困擾,而孩子的極大不穩定性更是他自己給自己的第一考驗,如何在劇烈的晃動中還能保持初心並且心甘情願的好好學習人世間的一切,熬個三十寒暑最終等待天命來臨,領命工作。此類人若熬不過多數都有極大的心理疾病,不是瘋就是殘,若要問我其原因能說上三天,在此先不贅述。

 

被保護好的通靈者大多被通稱為後天通靈而非先天通靈,但實話說並沒有後天通靈這一回事,這世界有很多事情是勉強不來,天生五音不全之人就是無法走音樂這行當,各門專業領域吃某行飯到一定程度的人,一定都是天生骨子裡是這塊料,後天開竅者必定是先天具族俱足,要先天俱足必定累世修為、福德夠厚。再舉例如同賭石一樣,開竅就猶如把石頭切開那瞬間,裡頭是土就是土,怎麼打磨都是土,而是好玉料子的人,不經歷打磨也看不到裡頭是塊料。多數人必定憤恨不平,憑什麼說我是土,我偏要證明自己是塊料。而當此人這麼做的過程中,就已經證明自己是塊土了,真正的玉又怎會張揚呢?

 

被保護好的通靈者,必定累世有德,否則天地之大何需勞師動眾來護持一人呢?由理可推,被保護好的通靈者使命、天命,定然與常人不同,讓他免除了小時候受靈干擾之苦,必有其餘大事要他趕路。說到此就可來順提合約這事了,被保護之人必有合約在身;有合約在身之人必有其限制,如同藝人明星的經紀合約、代言合約等,經紀公司保護藝人形象、給藝人工作,藝人就得約束自己德行,否則面臨尾約金等等狀況,在我的見解裡面,通靈者如同藝人,通的靈就如同簽約的公司,有些藝人簽約小公司、有些簽約國際大公司。

 

通靈者的老闆如公務機關體系,如我是因果公司、中界處、人類部、人文課、教育與文化科、傳承室、問事組人員,而公務機關是必須要考試才能進去的,在這樣的基礎下,我若有餘力還可以考取其他部門,如我做手療就是醫療課、氣功科、人體室、武行組,如我妻子是法務課、通訊科、命理室、教師組,前述以公務機關體系舉例僅供人腦方便理解,勿當真入戲。

 

上述說到考試,我一步一履走來分類出了十張虛擬證照與人分享,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考大學,得有基礎的高中小教育當基礎,才能領到考大學的資格,而通靈者的基礎為家庭、事業、愛情這三大類,家庭的基礎當然是讓關心你的家屬安心,要有能養活自己的技能不靠通靈謀生,愛情經歷苦難與磨合修成正果等,當一切身為人的基本都穩定後,此時第一張考卷才有資格領。

 

簡述十張考卷的內容,分別為「空、穩、選、實、合、育、家、開、國、天下」,空乃寧靜,穩乃不被任何事物影響空的狀態,選乃選部門、選專業,實則是現實某種專業達至佼佼者並從此行業提點他人,合乃與靈配合一同出來服務,育乃因材施教所有人,家乃齊家、團隊、組織等,開則是有能流傳於後並予人智慧有益之作,國乃安邦定國,天下則可影響天下。目前我僅能大略描述這十種進程,畢竟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願有緣者爬山路上一路平安,山路難走,起心動念很重要、態度決定高度,願諸位都有對的名師指點,若無名師就回頭望父母、看親屬、看自己肩上有多少責任,先背起來走完平坦路再爬山,若肩上沒背東西就誤入山路,請掉頭,因為你絕對走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靈 因果
    全站熱搜

    累世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