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蓮花香片駐點三個月,每月三天。感謝不少曾經地問事者們都還在關注我,我們也很有緣的又遇到了,也感謝你們的提問讓我不斷地體會到因果故事的震撼,也在這過程中鍛鍊心性越發成熟穩健。

 

之後的未來我將每個月依然撥空三天來問事,若未來人數越來越多,我私心還是希望能以座談會的形式問事。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多聽別人的故事,大家互相分享交流,還能有旁聽座席讓更多人了解因果輪迴的奧妙,也算我此生之志。

 

野夫書法地點落於大墩二街200號,就在南屯捷運站旁邊,那裡環境清幽、磁場安定、安靜莊嚴,非常適合通靈問事的好地方,若有問事的需求請看問事規則,裡頭有詳細資訊,感恩!

詳閱問事規則 @ 累世月光-黃胖 :: 痞客邦 :: (pixnet.net)

arrow
arrow

    累世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