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於5月18日起改地點至野夫書法)

朋友們向您問安,好久不見了,預祝各位都一切安康,我是晟翔。我將於今年(2023)開始駐點於台中博館一街的三十年老店蓮花香片茶藝館提供問事服務!若客官有興趣且看小生發發牢騷,敘敘舊,道給大家這通靈十一年來的歷程。

 

古有云:「練功三年天下無敵,再練三年寸步難行,再練三年高手如雲」。又云:「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其實人生無非都是修行悟道的過程,想起剛通靈的那瞬間至今歷歷在目,小時候為了治療過敏,想說從氣功入手看能否改變體質,跟著老師練沒幾日丹氣初成,誤打誤撞下因練氣而開啟能力,初始能力薄弱僅能知人個性氣場,但不知因。而後拜讀伶姬老師的因果觀後找至她,被說還太年輕,還沒有通靈執照。

 

後續歷練讓我偶然能收到因果故事,但要能解讀還需實戰經驗積累,於是我創了累世月光,免費從網路幫人解惑,又到台灣各地去辦座談會問事,中間積累了經驗,卻也讓我萌生退意。一切原因皆是自身實力的不足,歷練還不夠、深度不夠、內力不夠,講白了修身齊家都還沒弄好,何來治國見眾生?

 

於是我定心要在音樂事業上有一番成就,就暫停問事。不問事之後,我經歷了廣告公司、唱片公司等等的音樂製作行業,最終在幾年內蓋起自己的錄音室接案,並賣歌給公司,與多位知名藝人合作,有了立業之本,也經歷過婚姻成敗,有妻有小。過程中被人幫助過、也被人害過、差點害死人、被騙錢過,各種水裡來火裡去,什麼狗屁倒灶的事兒都歷練了。

 

那些事情把我銳利的氣焰消磨殆盡,讓我決心要學軟、見天見地。我首先遇到了馮翊綱先生,他讓我在師大旁聽課程.雖沒幾句言語但一切盡在不言中,如今我依然深深感謝著他,後來德雲社的相聲讓我學到了戲曲與規矩,知道中華文化之美,而後因身體有恙網路上看到張至順老道長和徐文兵中醫師和糊塗醫,啟發我開始自學自悟了黃帝內經與中醫之法,讓身體康健。習練陽法數年後再偶遇范明公先生的書與影片自悟陰法,而今拜入無痛手療黃木全師父的門下學習整骨。

 

過程中皆離不開四書五經之理,華夏文化之根,也緣分之下收了幾個徒兒,承擔責任。四季運行道理,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把頤養天年為120歲來看,人生30歲前正是春生之期,30歲而立之年乃立身、立德、立命,已經生完了該讓祂慢慢長大了.自己已然32,十年磨一劍,一直再等一個老天的提示,無提示不敢妄動下山問事,如今提示來了。

 

我與蓮花香片茶藝館的趙姐也有十年緣分了,她從我年輕氣盛一直看我到今,這十年裡我三不五時就去找她,因為她是個為人正氣凜然的長輩,可愛慈祥中帶著無可撼動的威嚴,我知道那是多少輩子淬煉而成的深度,她最近說著自己問事也三十年左右了該半退休陪著丈夫遊山玩水去了,所以問我是否偶爾可來駐點幫幫忙。只能感恩趙姐的信任與愛戴,小生能盡些綿薄之力,幫眾生排憂解難也是功德一件,何樂不為?於是我重新把粉專整理了一下,發了篇長文,公告自己下山問事。感恩天地眾生,咱們有緣蓮花香片見。

 

 詳閱問事規則 @ 累世月光-黃晟翔 :: 痞客邦 :: (pix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香片茶藝館
    全站熱搜

    累世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